伊川烨环

鸟飞即美

© 伊川烨环 | Powered by LOFTER

Shadow 【2】

TM给元素起名字的家伙们都是怎么想的!!!元素的名字一个比一个长尤其是镧族那群!!!!几乎都有后缀!!!超长!!!我本来想随便翻翻找名字就行了真是不给人活路!!还有本文隐藏反派是A哥,没错是A哥【【好歹是要变成怪物的男人嘛……就给我黑一下吧】虽然对B很好但是对白牙完全没爱心的某A……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Blake架着Adam回到木屋,虽然已经做了止血措施,Adam的上衣还是被血浸湿了大半。
呼吸急促,大量出汗,失血过多的状况正表现得越来越明显,再这么撑下去也许会出现休克。
即使用Aura强化身体,无奈对方使用的是高杀伤力的子弹,伤口愈合比预期要慢很多。
三下两下把Adam的衣服脱下,将止血,简单缝合和包扎迅速做完之后,Blake站了起来。
“Adam,你必须告诉我原因。”
半天前。
他们遇见了那个失踪小队的尸体。仅仅几天的时间,有些尸体已经被某种腐食的Grinm吃得只剩骨架了,现场狼籍一片。
“我们来晚了。”Blake蹲下去察看尸体的情况,并不意外地发现这里有其他人。
Schnee Dust。
是抢夺他们的Dust的后果吗?但是她知道所有事情都不会那么简单。
“我们要追么?”
“走。”
几个小时后,他们发现了一列车队,之后便是一场恶战。
但是Adam有意不去动他们的队长,直到他们将全部的队员都放倒,他才一把扼住准备逃跑的队长的喉咙,猛地把刀插进那个男人的腹部。
“——!!”
Adam缓慢地扭转着刀柄:“过去很久了。”
男人被抓着喉咙,没法说话,只是一昧地发出叫声。
Adam沉默着,继续折磨着那个男人,直到有个藏在车底的人影动了动——
“Adam!!”
还没等Blake有所行动,那人已经朝着Adam发射了一串子弹——
不过他没能有下一步动作,Blake已经用枪把他的手废了。
Adam一下把刀抽出来,再猛地插进那个男人的喉咙里,他的身体也开始摇晃。
Blake一把抱住他的身体:“现在怎么样!?”
“…不好。”Adam痛苦的呼吸声清晰地传到Blake耳边。
“我们必须回去。”
于是就发生了这一幕。
Blake质问着他,因为他沉浸于某种强烈的感情导致警惕度下降,之后造成的严重后果,他该给出个说明。
“每个人都有过去。”然而Adam只回了这么一句话。
“你要插手Krypton的事情也是因为这个对不对?”
点头。
“不要多问,处理你的伤口。”Adam慢慢地躺下,他现在急需休息。
“Adam,以后别再做这种事了。”
“仅此一次。”
Blake的表情看起来有点无奈,不过她很明白她的搭档不会说谎。
Blake观察了一下她的伤口,都属于皮外伤,出血量不多,对她来说属于家常便饭。
她处理好自己的伤口,转头看了一眼她的搭档——身体只有呼吸的轻微起伏,看来是睡着了。
于是她走出木屋,拨通了电话。
“Blake?”Krypton很快接通了电话。
“我知道现在也许不是时候…你能派援兵来么?Adam受了枪伤。”
“Blake,晚上不外出是我们的规矩,这里没有人想当Grinm的夜宵。不过明天天一亮我会马上带人去。”
“我希望能赶上…”Blake的声音有些忧虑。
“他有多严重?”
“出血过多,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没有子弹留在里面。”
“有用你的急救用Dust么?”
“当然。”
“那我相信他不会那么轻易死掉的。你如何?”
“我很好。”
“猫有九条命看起来不假。”电话那头的四十岁的男人笑了出来。
Blake迅速地往屋子里看了一眼,Adam还在熟睡中。
“Krypton。”
“嗯?”
“我能和你谈谈么?我是说…在回去之后。”
“随时欢迎。”
“谢谢。”



Blake从医疗室走出来,Krypton在门外等她。
“需要找个安静点地地方么?”
“好。”
他们来到白牙基地一个僻静的角落。
“我想知道一些事。”
“如果我可以告诉你的话。”
“那些Dust,它是怎么来的?”
“好问题。”Krypton靠在墙上说,“你确实应该问这个。这批Dust是我们Schnee Dust手上抢来的。”
Blake的表情沉了下来。
“但是他们不会把这件事情公开,因为他们使用的是非法的Faunus劳动力。”
“我们做这个有多久了?”
“无可奉告。”
Blake长长地吐出一口气。
“我想Adam已经开导过你了。”
“我不觉得那是开导,只是因为我一直相信他…”Blake摇了摇头。
“起码他说服了你。”
“他说我们需要战争。”
“当然。不管是使用暴力,还是使用非暴力手段,我们早就在战争中了。”
“但是增强我们的武力并不会为我们赢得尊重!”
“Blake,我们走和平抗争这条路许多年了,并没有看见明显的改善,更多人会因此选择更加强力,副作用也更加大的方式。”
“这对事情根本没有帮助!”
“有,但是同时副作用也在显现。Adam也许不会在意这个副作用,但是你会在意。”
“我怎么可能不在意?我去城里,我甚至不敢摘下我的蝴蝶结!”Blake有些激动,“看看这些年我们都做了什么?”
“所以,这就是你不同于Adam的地方。他也经常到城里去,如你所见,不会做任何掩饰。但这没什么不好,这证明你不是冷血动物。”Krypton摸了摸她的头,“我不希望我周围再多一个和Adam一样的家伙,保持你的敏感心。”
“我…我不知道怎么做。”Blake低下了头,“我杀过很多人。”
“这一点,我没法像以前一样提供建议了,小猫咪。”
“……”Blake沉默了下来。
“你会有很多时间去想这个问题,不用担心。”Krypton看了看手表,“嗯…我觉得现在你会想休息一下。”
“…Krypton。”
“嗯?”
“三年以来你都在帮我,我想知道理由。”
“都是些无聊的理由。”
“我想知道。”
“你真的要听?”
Blake点了点头。
“你知道,我这么大年纪了还没结婚,因为我一直很想找个像你一样年轻漂亮的Faunus。还有,有时候从对手的搭档那里获取情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。”
“你真的这么想?”Blake笑了。
“当然,真的。”



在回自己房间之前,Blake去看了一下Adam。
沉默地躺在床上,还打着点滴。
这不适合他。Blake想。
他一直——一直那么强,像是为战斗而生的一样,倒下的场景自己倒是第一次看见。
她蹲下来观察了一下Adam的气色,很快就站了起来。
她今天很累,精神和肉体都是,Krypton说得对,她需要休息了。
担心那个男人不如担心自己,在贯彻自己的信念之前Adam是不会轻易让自己死掉的,她很明白这点。
而另一边,Krypton看着Blake从医务室走出来。
无奈地叹了口气,男人低声说:“简直就像乖女儿和小混混跑了,真是不爽啊…这次的事情我会好好和你算帐的,Adam。”


评论
热度(7)